牧夏

Hi这里是阿夏w
墙头较杂,中土圈是老家
霍格沃兹是执念
其它有犯罪心理,变形金刚,奇幻魔幻等等
希望有人找我玩嘞w

套鹿的绿萝你威武雄壮No8

  最近几天我一直在跟桃子叶子学习怎么使用双刀,莱戈拉斯说要给我也找一对好刀来,我说不用了不用了,桃子就一脸苦大仇深的表情瞪着我。

  嘤,好吓萝的说……

  原因就是最近不知咋搞的,密林里的蜘蛛突然就多了起来,那天和他们去刷怪,一个不留神就被从背后偷袭了,那只蜘蛛的螯在我的背后划出了一道长长的伤口。

  当时陶瑞尔离我最近,看上去整个精都要吓疯了,扑过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将我推到一边把蜘蛛剁成了酱。

  哪怕知道我那不科学的逆天恢复能力,莱戈拉斯看起来也颇为慌张,我脸朝下被推倒在落叶堆里,内心真是忧桑,为啥每次都是脸着地!维拉们是嫉妒我的美貌吗!

  不管怎样看到他们那么紧张我还是觉得挺感动的,吐掉了嘴里的泥土和树叶渣渣,摸摸背后,碰到了一手黏糊糊的东西,是血没错,但是不算是我自己的,这具身体只能算是我的“躯壳”,是件衣服一样的存在,它的损害和死亡并不难切实影响到我的本体,所以哪怕是受伤,我一不会觉得疼,二不会真的因此躺个十天半月,可以说所谓的流血就是一种程序罢了。

  当然,谁也不想好端端地受伤,要是这具身体受到了不可治愈的重度伤害,它照样会“死去”,而我就不得不换一个新的肉体了,才不干呢这个形体我挺满意的呢

  “莱戈拉斯陶瑞尔我没事的,”我冲他们摆摆手,不明真相的桃子当时几乎要暴走了,“没事?!!你这叫没事?!!”

  记忆里第一次有人这么关心我啊……好感动qwq

  

  …………

  

  于是就有了后来这幕:

  

  “绿萝!你给我回来!!不练完你休想走!”陶瑞尔凶神恶煞地追着我,满训练场跑,一手提着一把刀模样极其恐怖

  “不要哇不要哇,我要回家做饭了!”我左窜右躲蛇皮走位躲避

  “呵,糊弄谁呢,你十年不吃饭都试过了,找什么借口!”

  “嘤嘤嘤好累的撒”

  “这是为你好!下次再去打蜘蛛被neng死了咋整?”桃子坚持要我练好刀法

  为什么是刀呢?因为她和莱戈拉斯都使双刀,两人精于此道方便教我。但我就是怎么用怎么不顺手,不知道为什么。

  陶瑞尔也不跟我废话,举刀劈来,妈耶!

  吓得我手一抖,两把刀甩出老远,赤手空拳看着她凌厉的刀锋就要砍到。

  说时迟那时快,我余光瞟到地上有把扫帚,顺手抄起来当剑使,舞得虎虎生威,我当时一定帅呆了!

  桃子对我怒吼:“双刀!你武器脱手了上战场会被揍死的你造吗?!”

  我蛇皮走位窜到树上,借力一蹬双手举着扫把自上斩下,随后横过扫帚用杆子斜削下去。

  桃子忍不住赞了一声,我想象那是一把剑,手中扫把舞得呼呼作响,到后来竟带上了凌厉的剑风。

  不由自主地使出剑招,没有思考,顺手挥出,完美地挡住了所有攻击,这些招数是我闻所未闻的,我的身体就像是不受控制一般,自发条件反射地将那破扫帚抡成了旋风,那气势就像我拿着把什么圣剑一样,真心让我惊讶万分

  维拉,我感觉我开挂了

  …………

  “陶瑞尔,攻她右侧空档。”莱戈拉斯不知啥时候站在一旁观战。

  靠,损友少交!

  桃子一手持刀直攻我面门,另一把刀果然应声从右边突袭,来不及思索,我条件反射地用扫把隔开,反手挥出,架开了两把刀。我矮身躲过她再次挥过来的刀锋,闪到了她背后,

  “啊打!看我太极剑法!”一招十方俱灭劈下,我一定帅呆了!

  扫把自上贯下砍削,她忙往边上一窜躲开,落空了的扫帚杆子砰地砸在地上,好一个木屑四溅尘土飞扬。

  我回身狠狠一掷,半截棍子朝莱戈拉斯飞去,被他躲开后噗地深深扎入树干。

  !!!

  我们三个同时惊呆了

  “绿萝你变异了吧?”半晌桃子愣愣地开口。

  “啊?”我也愣愣地回答

  “谁教会你这些招数的?”她的眼睛依旧瞪得溜圆

  “啊?”是谁啊?

  

  我们三个又面面相觑了一会,最终莱戈拉斯开口道:“你在剑术上有颇高的天赋,也许你可以考虑下使剑。”

  啊哈,不用练刀就行了。

  “我上次打群架比赛赢了一把剑啊,我会怎么用的,你看我那招十方俱灭使得多帅!”

  莱戈拉斯没说话,过了很久最终无奈地告诉我:“你那次摔跤比赛完全靠的是蛮力好吗,没想到的是你一个姑娘力气那么大倒真…”

  哦。

  “———还有,那不是什么十方俱灭,你大概是森林给的那些盗版武侠小说看多了吧,那是剑法里的基础起势招…只是你使得力道太猛故而显得很厉害这样……”

  哦。

  桃子补充了一句:“大力出奇迹。”

  再见。

  

  “说到剑,你也许可以考虑请教下父王,整个林地王国内恐怕没有再一个精灵的剑法比他的更高超的了。”莱戈拉斯寻思道。

  “不不不不不不不不用了谢谢!好意心领了!在下不胜感激落泪涕零深表感谢,无以为报唯有以命相拼告诉你不用了谢谢!”一个字我后退一步,一口气说完我离他们足足二十米远。

  莱戈拉斯担忧地望着我,说:“你究竟是做了些什么?搞得这么害怕我父王?”

  “嘿嘿,嘿嘿嘿,没什么,没什么,过去事,莫要重提嘿嘿嘿。”我干笑着,内心虚得一匹。

  他叹了口气,“既然要长住在这,你这样躲下去也不是办法啊,干脆,你就告诉我们你究竟干了些啥,我们想个办法,我带你进宫去拜见父王,你认个错道个歉就好了嘛。”

  真是个好心的小叶子啊………

  但是,还是———

  “不要!”干脆利落地拒绝。我哪怕是脑回路有点清奇,也不傻好伐,自己往枪口上撞这种事我是不会做的。

  他俩同时深深叹了口气,开始思索以我的风格,究竟会做出些什么来。

  “要是是她自己出手,那一定是惹人注目的。”桃子推测道

  没错,是挺惹人注目的,大半个林地王国的精都看见了。

  “嗯,应该是有巨大动静的。”莱戈拉斯补充了一句

  是啊,那次闹得鸡飞狗跳不可开交。

  “而且后果一般可以持续很久。”

  持续到现在……

  “造成重大变故。”

  我开始继续后退

  “给人造成难以忘记的印象。”

  是的这笔账老妖精可以一路给我记到维林诺去。

  “虽然没有人员伤亡但是一定难以收拾。比如我的房间。”莱戈拉斯凉飕飕总结道。

  我听完他们的分析觉得自己可以直接打包裹走人了。

  

  ———“你一定是偷窥了父王(陛下)洗澡!”他们俩异口同声说道。

  噗————

  现在的年轻精啊,脑子里装的都是些什么啊?

  

  “NONONONONO!”我连忙摇头否认,“别把莫须有罪名扣我头上!没那么严重!”

  他俩一脸我不信的表情看着我。

  “我只是,一不小心,招来了一群惹人喜爱的萌萌哒的小绿萝——”

  他俩同时倒吸了一口冷气:“是你?!”

  “——然后放了金花鼠去吃掉了大角鹿的一顿苜蓿——”

  “那是一年的量,”桃子纠正道。

  “好吧,一年,然后呢,一不小心把他们搞到了你Ada的宴会上……”

  他们难以置信地望着我

  “结果你们太胆小了吓得跳了起来,玻璃杯子碎了几个……”

  “那是水晶酒杯,碎了一地。”

  哦。

  “然后大角鹿趁机喝光了你Ada那些果汁……”

  “那是幽谷进口的多卫宁,”

  “———而且还是两百年珍藏的。”桃子补充道。

  我真谢谢您的补充呐。

  “最后大角鹿和绿萝们一起发了酒疯……”

  “没了?”

  呃,还有,但是我不大敢说。

  “打碎了你爸的石头。”眼一闭,心一横,我不管了。

  莱戈拉斯和桃子一起惊恐地望着我,眼神似乎在哀悼一个准备下葬的朋友一样。

  “你这事儿,比偷看什么的严重多少倍你知道么?!”

  “难怪你那么怕Ada,”莱戈拉斯同情地望着我,“换作我,可能会被丢出去的。”

  哦。

  

  “你必须搬远一点。”最后他们一致下了个结论。

  诶?有那么严重吗?

  “你知不知道,那颗宝石是相当昂贵的,那是父王自己亲自去到迷雾山脉,千挑万选选中的,价格堪称天数,是所有宝石里最珍贵的一颗。”莱戈拉斯解释给我听。

  哦,这样啊,那我完了。

  “唉……”他俩同时叹了口气,“你出手咋就那么豪爽呢,头一回就搞了茬那么大的事儿来。”

  大概这就叫做,一鸣惊人吧

  最终我们商量了我的去处,呆着这儿暂时是不安全的,我灵机一动,决定搬去最近发现的一个树洞去住段时间,避过风头了再说。莱戈拉斯沉吟了一会,大概也想不出什么好法子了,只好点头勉强同意。

  但是我倒也不是什么在逃犯,老娘是谁啊,堂堂一汉子(bushi)威武雄壮,怕他个精灵王?只不过呢,为了免去些麻烦,就暂时出游一番吧。

  最终临行前莱戈拉斯还是把他自己的那把长剑给了我,挂在他墙上的那把,据借说削铁如泥的剑。好感动嘤

  “别不小心玩断了,挺名贵的一把剑呢。”他叮嘱我

 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。

  

  

评论(2)

热度(13)